Acrobat
本網站所有文件皆使用Adobe的Acrobat網路文件格式, 若是你無法閱覽PDF格式檔案, 請按下邊連結免費下載Acrobat Reader:
  
我 要 上 春 晚  
節目選拔北加州賽區報名表     灣區分賽區報名須知     北加州選拔賽冠名讚助徵求函
Congratulation letter for CCTV 2014 U.S. Talent Hunt
 

《我要上春晚》灣區分賽區初賽圓滿落幕
複賽8月9號隆重開幕


【本報訊】各色才藝,百家爭鳴。經中國央視CCTV和美國時代衛視聯手打造、由華體會精心組織縝密策劃的《我要上春晚》灣區分賽區初賽于7月26日下午在聖何西飛揚藝術中心成功舉行。

各位選手淋漓盡致的展現了自我才藝,各個節目都精彩紛呈,引人入勝,令評委難分伯仲,現場掌聲更是連綿不絕。這次比賽由灣區各界精英組成的組委會奉獻奮力兩個多月;這次比賽請到了多位灣區權威專業人士及知名人士擔任評委。在主持人宋姍姍宣佈開始后,比賽在美國華人票房文化傳播公司總裁, 《我要上春晚》北加州賽區承辦人戴錡先生、評委代表,著名歌唱家高曼華女士、著名歌唱家劉欣女士, 在《我要上春晚》北加州賽區組委會負責人劉麗女士介紹比賽規則,評分標準和注意事項后全程開場。這場比賽獲得灣區一些商家、社區知名人士和眾多藝術愛好者蒞臨賽場支持,并比賽並特邀請到中醫藥大學校長王英秋先生、陳震慧女士擔任委嘉賓。

《我要上春晚》初賽由優雅的小提琴團奏拉開了序幕,賞心悅目,餘音繞梁。接下來樂器、舞蹈、演唱、相聲、小品等精彩節目輪番登場,令人目不暇接。表演者都發揮了最佳水平。比賽在歡樂的氛圍下有條不紊進行著,更有熱愛中華文化的美國友人積極參與,帶來了精彩的節目。最終,評委們經過艱難的抉擇,甄選出部分入圍的優勝節目。暫時沒有晉級的節目還有複賽當天參 加華體會小舞臺復活賽的機會。

複賽名單如下:
19個節目+ 復活賽3個節目總共22個節目參加複賽。

12票 - 1)李佳娜 獨唱 - 《阿妹出嫁》
12票 - 2)金倩羽 舞蹈 - 《 I am Strong》
11票 - 3)惠 敏 評書 –
11票 - 4) SD Players 街舞 《Hey!Hey!Hey》
10票 - 5)方可意 舞蹈 - 《笛中花》
10票 - 6)金律旻 街舞 - 《Monster Pink》
10票 - 7) Snow Lin 舞蹈 《木蘭》

09票 - 8)戚柯等 小提琴團奏 《 》
09票 - 9) Andrew Wen 獨唱 《重回蘇蓮多》
09票 - 10) Sean Kon 彈唱 《新年快樂》(老外)
09票 - 11) 姚勇舞蹈學院 舞蹈 《蘋果豐收》
08票 - 12) 高雲風 舞蹈《山南笠影》
08票 - 13) 紀遠婉 獨唱《好運來》

視頻通過:
- 14) 華藝劇社 小品 《爸爸的情人》(視頻)
- 15) 馬春霞等 小品加歌 《希麗侃威利》(視頻)
- 16) 清羽合唱團 合唱 《大風歌》
- 17) 清華舞蹈隊 舞蹈 《觸不到的那份情》
- 18) 華蕊舞蹈隊 舞蹈 《踏歌》
- 19) 雙人舞 Holly Cheek & Heather Jackson《Youth》


8月9號晚將舉行的《我要上春晚》北加州賽區複賽將是人們拭目以待的重頭戲!灣區人民要選出能代表我們的節目送上北京! 複賽8月9號晚7時在 James Logan High School(1800 H St, Union City 的Performing Art Center舉行。此次初賽的圓滿成功落幕,使得《我要上春晚》比賽在北加州灣區華人圈引起了一個文藝小高潮,被大家津津樂道的同時增加了《我要上春晚》節目在北加州的知名度。通過初賽不僅選出了優秀的節目、展現了大家的才藝,更表達了灣區華人對中華文化娛樂的熱衷,促進了華人之間的交流。請踴躍參與复賽助戰觀看。複當天入場$10, 購票熱線:510-796-9988:408-316-8957。www.nccaf.org

 
你,有不為人知的絕技,只等一朝綻放的機會;
你,有與生俱來的魅力,只待萬眾矚目的時刻。
你,如璞玉隱于石中,只等一時雕琢;
你,如寶劍經年磨礪,只待云湧風起——
2014《我要上春晚》灣區分賽區,如箭在弦,蓄勢待發!規模空前,萬眾矚目!
你,必將取得一席之地!
 

2014《我要上春晚》灣區分賽區報名須知

《我要上春晚》節目安排時間表:

7月26日 初選:通過評委選拔,產生複選名額。復活機會:華體會小舞台,由觀眾投票產生1-2個復活名額,復活的節目將直接晉級8月9日的複選賽。

8月9日 複選:優勝者將會晉級總決選。

8月30日 總決選:全美總決選將在洛杉磯舉行,最終決出的優秀節目將前往北京參加“CCTV「我要上春晚」美國專場”。 一共會將8-12名優勝者推薦給CCTV,最終 將會有3個節目在2015年春晚中與大家見面!

《我要上春晚》灣區分賽區報名須知:

一、報名資格:凡是擁有美國本土合法居留身份,具備藝術表演才能、身心健康的各族裔人士均可報名參加。

二、節目要求:節目要求奉行娛樂性、非政治化原則,內容健康、格調高雅、演藝精湛,參與人員不得通過節目或“選拔”現場傳播展示任何未經允許的商業品牌、團體組織、觀念訴求等。

三、節目類型可以多種多樣,這其中包括:
(1)演唱類:包括美聲、通俗、民族、原生態等各種歌唱類別;獨唱、彈唱、載歌載舞、組合演唱等各種表演形式;
(2)曲藝類:包括脫口秀、相聲、小品、評書、快板、口技、模仿秀、雜技、魔術等;
(3)戲劇類:包括音樂劇、舞蹈劇、喜劇、默劇等
(4)舞蹈類:包括現代舞、街舞、民族舞、芭蕾、廣場舞等;
(5)器樂類:包括西洋樂器、民族樂器等(要求必須有創新設計)
(6)戲曲類:包括京劇、評劇、川劇及各地方戲曲(要求有創新的絕技絕活等)
(7)非常規節目類:創意類節目、混搭類節目、特殊技能等,要求所有類型節目表演具有創新意識,讓觀眾為之震動。

四、報名方式
登陸www.nccaf.org下載報名表并繳納報名費,通過北加州華人體育協會秘書處報名(致電510-796-9988, 電郵ncccaf88@gmail.com,聯繫人:王愫)

若參賽者選擇郵寄報名表和支票(支票請注明Pay to: NCCCAF),郵寄地址為:

Chi Tai
NCCCAF [Chinese New Year Gala Talent Hunt]
4343 Peralta Blvd.
Fremont, CA 94536

參賽者除了認真填寫報名表內容外,還要求盡可能提供節目錄影資料或網路鏈結,以有助於組委會及時掌握節目情況,對節目提出修改參考建議。凡是參選的表演者只限於一個節目,如得到晉級可調換節目,而不能更換表演者。如遇特殊情況未能到場參加初選者,可提供視頻作為選拔參考。

五、表演人員需在初選前將報名費交予灣區主辦方,三個表演人員以下的節目(含三人)需交納報名費五十美元、四個表演人員以上的節目(含四人)需交納報名費一百美元。參加複選、決選以及北京 CCTV美國專場的節目不需再交報名費。報名費請寄送至華體會。

六、參賽獎勵:“選拔”的初選、複選和總決選每一輪節目表演的優勝者都將會被頒發CCTV「我要上春晚」的晉級證書。 所有參與“選拔”並且晉級的節目表演者將會被頒發美國新時代衛視特約嘉賓證書。

七、北加州專場初選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21日,7月26日初選,8月9日複選,8月30日全美決選,9月18日北京CCTV美國專場